English

·心声录·

2000-03-0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杨路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自动推理实验室首席研究员,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导,数学博导

心声:21世纪是信息技术的世纪,成都市在这方面有良好的基础。我愿把个人渺小的能力投入到我国西部大开发的伟大事业中去。

土登尼玛四川省藏文学校副校长,研究员(藏族)

心声:加强民族团结,落实民族政策,提高国民素质,建设祖国大业。

王诗文西南民族学院藏语文学系副主任,副教授(藏族)

心声:作为少数民族代表,我建议大力发展民族地区的经济;作为教师代表,我建议加大对民族教育的投入。

章锦湘温州医学院附属一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、教授

心声:整顿医药市场,强化药品管理,要从源头上纠正药品虚定价行为,以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,减轻群众的负担。

陈继来浙江省举重队总教练,国家级教练

心声:发展体育运动,不但可以增强人民体质,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、支持我国的体育事业。

吴旭峰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二十六研究所所长,研究员

心声:认真贯彻党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,促进东西部地区协调发展,实现全社会共同富裕,是我们西部科技工作者的强烈愿望;努力促进信息产业的发展,力争早日跨入世界信息技术先进行列,是信息产业工作者的崇高责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